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1

10月11日上午,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校工会主席李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与会成员集中收看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视频,认真学习蔡奇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主题报告等内容。

李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临大会,对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重点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校工会要锚定工会组织职责定位,紧扣新形势新任务,持续提高工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积极推动工会工作与学校发展同步前进,与教职工同频共振。(撰稿/摄影:徐阳阳 初核:李胜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