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保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8

近日,学校在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2023年保密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保密委员会、省委保密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有关违反保密法律法规的案件情况,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总结学校前期保密工作,分析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十四五”时期全国保密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校保密办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我校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韩军与保密委成员签订保密承诺书。

韩军对近期开展的保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管保密,持续强化对领导干部的保密提醒,加强对新进教职工的保密教育;加强日常监督,开展保密工作专项检查和动态抽查,严查隐患漏洞,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校保密办主任吕中华主持会议。校保密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撰稿:吴晨晨 摄影:夏莲春 初核:吕中华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



Baidu
sogou